写于 2018-11-20 08:12:03| 龙8娱乐平台网站| 龙8国际娱乐平台

上周我抱怨事情变得无聊以前的澳大利亚Twitter新闻流通指数(ATNIX) - 一个读者参与指数,衡量在Twitter上如何分享与澳大利亚新闻网站的链接 - 平均来说是正确的,并且很少有惊喜我完成了希望这一次会变得更加精彩,看起来我已经实现了我的愿望本周的版本充满了不同寻常的故事和不寻常的模式,所以让我们直接进入它开始,这是一个丰收的一周:在一个我们澳大利亚新闻网站的推文总数超过183,000条,这是自6月中旬开始ATNIX以来的最大记录

还有另一个惊喜:本周ABC新闻首次(仅)击败悉尼先驱晨报(SMH)排在新闻网站排行榜的第一位本周刚刚超过31,400条推文是ABC新闻的最佳结果(也是自ATNIX开始以来第一次突破30,000大关),甚至比SMH更好大约有30,800条推文的个人最佳:费尔法克斯旗舰店本周有自己的成功故事,但在评论面前:在这里,“悉尼先驱晨报”不仅在所有推文中占据了24%的意见内容一周,但不同寻常的是,The Age的意见部分进入第二位,并且过去的The Conversation(略有差异)总的来说,本周链接到意见网站的22,000条推文是另一条记录,以及与SMH意见链接的5,300条推文The Age意见链接的4,000条推文都远高于网站的常规水平所以,并不是说“对话”有一个糟糕的结果 - 本周共享的2,600多个内容链接几乎完全等于几周的结果32和31 - 但主要的费尔法克斯意见网站已经有了一个庞大的一周,而这次约有3,000条额外的推文链接到他们的评论几乎完全是由于意见总体上升所致本周也有一些不同寻常的立场改变,但是:所有这些都引出了一些明显的问题:这里发生了什么

与往常一样,每日趋势的观察提供了一个更清晰的图片首先,对于新闻:我们看到本周连接到ABC的推文有三天的重大飙升,以及更接近The Age Look的更小峰值,以及8月16日和17日,即使是澳大利亚人表现也异常出色:负责这些高峰的是这次带有“A”的话:阿桑奇和雅培8月16日的主要ABC新闻飙升大部分是由它覆盖了朱利安·阿桑奇在厄瓜多尔驻伦敦大使馆的避难所:关于此事的故事在近1000条推文中被引用澳大利亚也是如此:有关英国政府对大使馆的威胁和阿桑奇的法律选择的两个故事收到了总共约900条推文这是澳大利亚新闻内容比平常流通更广泛的典型案例 - 除了这两个新闻网站的常规读者之外,许多链接到这些片段的其他推文都是ha来自阿桑奇/维基解密传奇的国际粉丝(甚至在一些较小的新闻媒体上的报道提升了他们各自的数字 - 例如,天空新闻在其与盎格鲁 - 厄瓜多尔对峙中的作品中添加了近200条推文

不过,美国广播公司的第二个国内故事进一步推动了其内容流通 - 除了阿桑奇报道之外,两部关于独立议员托尼温莎对联邦反对党领袖托尼阿博特的严厉攻击的推文总共发布了大约600次巴里卡西迪的关注 - 关于雅培声明的新闻质疑质量差的问题在8月17日又添加了另外560条推文我想不出这个故事的国际层面 - 所以我必须假设这个故事所带来的重要发行量得到了推动纯粹受到国内因素的影响,我还没有多说8月16日The Age自己的飙升 - 那是因为它几乎完全由正如下一个图表所表明的那样,作为一个观点片段被标记为:说实话,我们在这里处于一片灰色地带:这篇文章(厄瓜多尔驻伦敦大使馆以外的亲阿桑奇抗议文章)已发表在The Age网站的“/意见”路径下,与国家时代的标志合作,但它的风格是报道而不是评论 我在这里应该再次注意,我们将上述主要新闻图的主要新闻网站的所有链接都计算在内,然后围绕他们的意见部分分开活动,将它们与专门的意见和评论网站进行比较 - 这种做法对我们有利

在这种情况下,因为引用这篇文章的950多条推文因此在新闻和意见图中显示为The Age的峰值但是我们仍然没有完成阿桑奇的故事:由于费尔法克斯的内容联合策略,基本相同文章还刊登了悉尼先驱晨报,8月16日又收到了另外300多条推文,另外还有另外一个不太自以为是的推文,但是国家时报对厄瓜多尔的阿桑奇庇护决定提出了一项补充,其中又发布了150条推文

第二天看到另一个故事在阿桑奇对支持者的演讲中,更多地收集了230条推文 - 与阿桑奇的故事短暂休息时,一篇不光彩的前财政部官员戈德温格雷奇的文章(是的,Utegate“丑闻”背后的男人,结束了Malcolm Turnbull作为反对党领袖的日子)在雅培即将到来的“黄金时代”,PM和霍华德担任州长将增加另外220条推文(我仍然不确定)这篇文章是否意味着某种迟来的愚人节的恶作剧)到了星期天,最后 - 维基解密不关心你的小周末 - 另一篇与阿桑奇有关的文章为悉尼先驱晨报的意见部分制作了大约320条推文,为其提供了最强大的周日因为我们一直在运行ATNIX然后就是那个8月17日为ABC的The Drum飙升(仍然在ABC网站上的/释放路径上运行)为什么是,这也是阿桑奇和厄瓜多尔的一部分,Greg Barns我猜我们现在知道什么是媒体狂热的样子!最后,虽然(通常情况下表现不佳)国家时报 - 即费尔法克斯对其意见内容的印记 - 未包括在下图中,但应该注意的是,它也在8月16日表现异常只有SMH和Age的国家时代标记件(根据这些论文的各自域名发布,因此不计入国家时代的数字),但其覆盖范围为Windsor / Abbott stoush其视频温莎的演讲当天收到了大约185条推文,而其政治直播博客(其中也包含视频)又获得了100个左右

对于一个平均每天不到100条推文引用它的网站,它在周三收到的350条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且你有它 - 有一周,它很好地展示了当澳大利亚新闻报道走向全球时会发生什么,以及展示他们采取的一些迂回路线为什么这个时代的故事大使馆抗议活动产生近1000条推文,而SMH几乎完全相同的一条只收了几百条

答案很可能仅仅在于哪个连接良好的Twitter用户首先发布了一个或另一个,以及他们的关注者如何开始转发它...标准背景信息:此分析基于跟踪包含指向大型网址的链接的所有推文澳大利亚主要新闻和意见网站的选择由于技术原因,它不包含“按钮”转推,但手动转发(“RT @user ...”)包括那些不仅仅包含新闻和观点的网站的数据集(abcnetau,sbscomau) ,9msncomau)被过滤以排除那些网站的不相关部分(例如abcnetau / tv,catchupninemsncomau)对于我们对“意见”链接共享的分析,我们仅包括包含意见和评论的主流网站的那些子部分(例如abcnetau / unleashed ,关于theaustraliancomau的文章,包括URL中的“/ views”,并将它们与专门的意见和评论网站进行比较阅读更多Axel Bruns的专栏社交我dia和society查看Mapping Online Publics上标记为“ATNIX”的帖子,以获取以前结果的完整集合查看有关澳大利亚twitter新闻索引的更多背景信息,请点击此处